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前湾新区经信局二级调研员何仁钿来杭州湾园区慰问科技工作者
作者:,日期:2022-05-31

  5月30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宁波前湾新区经信局二级调研员何仁钿带队,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杭州湾园区负责人韦玮、办公室主任许炜陪同走访。

  何仁钿先后深入走访了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特种飞行器系统工程技术研发部、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研发部等,向科技工作者代表深入了解了科研攻坚成果,深切表达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希望科技工作者扎根新区,深耕一线,传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争先创新、自立自强,立足岗位做好科技研发、创新、推广、应用工作,为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创新争先,自立自强 材展未来,强国有我”这是每一位材料所科技工作者掷地有声的承诺。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作为新区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杭州湾园区将以创新精神加快科技攻关,以创新成果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建功立业。

慰问现场

  (杭州湾园区 赵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