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美敦力公司研发中心副总裁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4-08-25

  821日,美敦力心脏节律疾病管理研发中心副总裁Chandramohan Subramaniam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进行访问交流。所长崔平、副所长李润伟、慈溪医工所筹备委员会副组长倪浩明、付俊及技术转移部、科技发展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李润伟介绍了宁波工研院概况及宁波工研院慈溪医工所与美敦力合作历程。崔平就美敦力公司心脏起搏器、血糖测量仪等产品研发与市场需求对接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宁波工研院可以在美敦力中国市场开拓方面提供协助。Chandramohan Subramaniam表示,美敦力公司非常注重研究工作,对联合研发中心的合作建设也很重视;中国的医疗市场潜力很大,希望开拓美敦力公司在中国的市场。 

  来访期间,Chandramohan Subramaniam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康复机器人实验室激光加工实验室CT探测器实验室锂电池检测平台锂电池工程实验室纳米医学造影材料实验室、高性能膜材料实验室、高分子公共测试平台公共测试平台 

 

 

 

 

  (技术转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