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参加江北区材料技术与智慧制造专场对接洽谈会
作者:,日期:2010-10-09

9月30日下午,宁波材料所组织科技人员参加了“科技专家江北行——材料技术与智慧制造专场对接洽谈会”,会议在江北区花园宾馆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江北区科技局局长丁月珍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江北区各主要企业科技需求以及科技局对企业所开展的相关科技服务工作,宁波材料所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对材料所的建所背景与近期取得的一些科研成果做了介绍,会议由江北区科技局副局长黄敏主持。

本次对接会的主旨是对材料所已有技术的推介和对相关企业技术需求的调研。对接会按照企业不同的技术需求分为材料技术组和智慧制造组两个专场。各专场的科技人员与相关企业做了面对面的充分交流,让企业深入全面的了解了我所所有的技术,以及相关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现状,与此同时,通过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我所科研人员对于企业当前的技术需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这次对接会不仅对我所的科研成果起到了良好的宣称推介作用,而且在企业和科研人员之间建立了直接的沟通桥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所转移办主任助理吕宏校,肖剑江研究员、陈希良研究员、左国坤研究员、李华研究员等科技人员以及江北区二十余家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  卢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