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与江北区庄桥街道举行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作者:,日期:2010-10-27

10月21日上午,宁波材料所与江北区科技局、庄桥街道的科技合作对接活动在材料所A3会议室顺利举行。会上,材料所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对材料所的发展史、现状以及二期规划做了介绍,江北区科技局副局长黄敏介绍了江北区科技局的科技服务工作,庄桥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应月波对参加会议企业的情况做了介绍。王欣刚研究员以及江北区庄桥街道十余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主持。

本次对接会主旨是为了推进庄桥街道各高新技术企业与材料所的合作。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反映了在企业实际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以及当前的技术需求,并提出了合作意向。会后各企业负责人参观了成果展示中心和公共测试平台,并且就展出的各项成果及公共测试平台各项可检测的指标向参观人员做了全面的介绍。
 
 
                                (供稿/摄影:技术转移办  卢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