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储能综合、光伏分工会开展“夏日大作战”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日期:2022-05-31

  5月27日,储能综合、光伏分工会联合新能源所研究生分会举办了“夏日大作战”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为炎炎夏日的科研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安排了三个项目,分别是两人三足、你画我猜和大跳绳,首先进行的是两人三足,这项活动考验的是两人和团队的合作团结意识,统一即前进。每一次的统一与前进都促进了彼此的激情与友谊;接下来进行的是本次活动最有意思的一项项目,那就是你画我猜,通过精湛的表演和形象的拟声词让整个场地不时充满阵阵笑声。此时的默契最能有效表现出彼此对对方日常生活的了解,一个手势就可以猜出对方心中所想;最后一项活动就是大跳绳,这项活动是最累的。每位同学参与完活动都是挥汗如雨。两人摇绳,两人跳绳,绳是牵系四人默契的纽带,每一次的跳跃都是团队融洽的配合。

  本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展现了合作团结与永远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大家对生活和科研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盼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都能脱下口罩微笑。

活动现场照片

(新能源技术所 薛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