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储能综合党支部联合光伏党支部开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步伐”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4-04-08

为进一步深化科研人员对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认识,4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振华为所联系的储能综合党支部、光伏党支部作主题报告。会议由储能综合党支部书记姚霞银主持。

在报告中,杨振华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主题,从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时代背景和内涵特征、中国科学院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部署以及宁波材料所组织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展开了系统阐述。

通过宣贯,与会党员和科技骨干们对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内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于宁波材料所的改革创新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善于抓住最关键、最有价值的问题,利用所内外优势科技资源和良好平台,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协同攻关重大科技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储能综合党支部 梅雪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