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抢占科技制高点”大讨论
作者:,日期:2024-04-03

为进一步强化科研骨干对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认识,4月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开展大讨论。本次会议由高分子第二党支部书记汪龙、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雪飞共同主持。

在讨论中,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抢占科技制高点方面的思考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聚焦科技研发方向、培养高端科技人才、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拓宽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学习和借鉴先进技术经验,努力在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上取得更大突破,同时密切关注未来科技和产业发展,对标制高点做好布局。

此次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于科技创新的伟大事业中,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高分子第一、第二党支部 黄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