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3-05-2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书记韦玮带领大家开展专题学习。韦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政治立场、基本观点和方法以及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现实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叙述,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相关内容,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同时韦玮对宁波材料所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进行宣贯,并部署了杭州湾园区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会议还开展了2022-2023年度所级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的推选,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符旭阳的转正事宜。
  此次党员大会有助于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引导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努力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而团结奋斗。

党员大会现场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