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开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作者:,日期:2023-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精神,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光伏党支部开展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光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纪检委员鲁越晖主持会议。
  会上,鲁越晖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并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中科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鲁越晖强调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次会议通报的案例是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人深省,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训。支部书记况永波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法底线,落实本次警示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大会,光伏党支部将持续强化警示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以扎实的科研成果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通报典型案例
  (光伏党支部,文:林欢,图:杨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