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材展未来筑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为落实“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月专项工作部署,9月13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在王震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材展未来筑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并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

  通过讲解和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材展未来筑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建设初衷、宁波材料所三大主攻方向奠基人和开创者的事迹等。教育基地中的“科学家精神内涵”、“国士无双存吾心”、“筚路蓝缕发展路”以及“行稳致远再远航”四个板块展示的图片、视频和实物资料,使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十八年来从零起步、不断发展以及开拓创新的建所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不仅加深了对科学家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坚定了将个人发展同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勇攀科技高峰,把科学家精神转化为在新时代勇挑重任、攻坚克难实际行动的决心和信念,纷纷表示将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同志参观学习“材展未来筑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合影留念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 应邬彬)

参观预约: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 2007- 2022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23821号

扫码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