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成

传承·薪火: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史展馆。通过图片、视频、展板资料和实物展示宁波材料所十八年发展历程及真实故事,诠释研究所人传承科学家精神的具体实践

致敬·先驱:

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展示走廊。展示了23位科学家榜样和学科开创者的名言语录。

学习·榜样:

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示连廊。展示了以南仁东、王逸平等为代表的新时代科学家的精神风采。

启迪·智慧:

举办“科技大讲堂”的博思会堂。门口展示了曾受邀到此作报告的当代优秀科学家的签名墙,通过交流学术、拓展视野、启迪智慧弘扬科学家精神,厚植科学情怀。

碰撞·思维:

行南咖啡吧。科技工作者驻足交流、碰撞思维的场所。

奋斗·答卷:

科技成果展厅。以一项项解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水平的科技成果,展示研究所科技工作者心怀“国之大者”,为祖国和人民上交的答卷。

参观预约: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 2007- 2022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23821号

扫码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