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开展碳纤维产业化专题调研

作者:,日期:2024-04-04

3月28日,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带队前往湖南长沙,开展碳纤维产业化专题调研,并与当地龙头企业湖南东映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映碳材”)开展科技合作交流,东映碳材总经理叶崇等出席本次交流会。

叶崇对杨正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东映碳材在中间相沥青基碳纤维领域取得的成果。杨正平详细介绍了浙江工研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碳纤维领域的研发进展与成果。随后,双方围绕碳纤维的技术进展、市场需求和科技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谋划未来合作项目。

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浙江工研院与龙头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同为碳纤维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开辟更加广阔的前景,助力我国新材料产业的蓬勃发展。

座谈会现场

(浙江工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