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一行来访浙江工研院

作者:,日期:2024-04-02

3月27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一行来访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开展科技合作洽谈。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联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谢开锋、副主任付丽华参加此次交流。

座谈会上,杨正平对戴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工研院的发展背景、建设成效及未来规划。戴翀分享了兰溪市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需求。他对浙江工研院的科研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兰溪市正积极寻求与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希望借助浙江工研院的力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科技项目、产业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戴翀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浙江工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