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与中信兴业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日期:2023-05-26

  5月23日下午,中信兴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坚一行到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就科技与产业合作进行探讨交流。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浙江工研院院长李润伟,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浙江省磁材创新中心公司董事长门贺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润伟对张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是新材料产业大省,也是磁材材料的重要发展区域,希望中信兴业集团发挥资本引导作用,共同推动浙江省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创新中心科技成果与市场深度融合,高质量转化及产业化,助力磁性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张坚对宁波材料所和浙江工研院在科技创新、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中信兴业集团积极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体系,以科技创新赋能集团发展升级,希望双方能够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以浙江省磁材创新中心投融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模式,助力浙江省磁材创新中心技术产品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应用到市场,将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

  (浙江工研院 俞梦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