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获批市级“科技工作者之家”
作者:,日期:2021-05-31

  5月27日,在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波主场活动现场举行了宁波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授牌仪式,该项目为宁波市科协初次认定,首批10家单位入选,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位列其中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科技工作者之家把建“家”工作作为团结引领、有效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手段和载体,努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建言献策、成果发布、政策解读等服务平台,并依据空间区域功能划分为交流洽谈区、休闲娱乐区、开放办公区等三大板块,提供中西餐、下午茶、健身及娱乐设施等服务。下一步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将继续在深化科研基础保障、开放成果转化机制、着力安心体系建设的基础上,打造一个集文化休闲、学习交流、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杭州湾研究院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