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兵杰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
作者:,日期:2023-05-25

  5月19日上午,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兵杰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并开展座谈交流,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等热情接待了杨兵杰一行。

  杨兵杰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湾园区展厅,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院长韦玮介绍了园区的成立背景、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情况。随后参观了测试中心、功能碳素材料研发部以及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研发部,深入了解了中心现有的测试能力、入驻团队的科研设备及成果研发情况。

  座谈会上,杨桂林对杨兵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宁波材料所研究员陈新民从团队建设、科研工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议等方面介绍了特种飞行器系统工程技术研发部的发展现状。杨兵杰表示,此次调研以深入基层开展宁波加快融入上海大都市圈的课题研究为契机,实地调研空天信息产业相关科研团队,希望了解宁波材料所及科研团队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形成良好的“空天海”产业发展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正局级领导戚桂斌,产业研究部副主任唐秀华,交通投资部副主任李东霖,产业研究部助理研究员孙学梁等参与调研。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杭州湾园区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