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芦茨严子陵春游悦 富春山水美如画—先进制造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日期:2023-05-11

  追逐春光踏歌行,青山绿水共徜徉。近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进制造分工会组织员工赴桐庐富春江开展春游活动。

  大家首站来到芦茨村。芦茨村被誉为“两江一湖”黄金旅游线上的明珠,以其秀美的山川和旖旎的风光吸引了众多游客。随后,大家乘船游览中国三大山水风光带之一——严子陵钓台。严子陵钓台素有“奇山异水、天下独绝”和“欲游小三峡,不用到长江”之称,山水美景以险、奇、秀、幽著称,被誉为“南屏晚钟、北岳朝阳”的绝佳胜地。严子陵钓台的历史渊源、文化内涵和自然景观都令人叹为观止,大家登上严子陵钓台,欣赏着壮美的山川美景,仿佛沉浸在《富春山居图》的故事里。

  当天下午,大家游览了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富春江南岸,公园内山势雄峭、风景秀丽,大奇山更因其奇峰怪石、险峻峡谷、翠绿草原、清澈溪瀑等景观而闻名于世,又被称为“塞基山”,历史上享有"江南第一名山"的美誉。踏入公园,眼前展现的是雄峭的山势和青翠的植被,仿佛置身于一幅宏伟的山水画中。沿着山路攀登,大家欣赏着大奇山奇峰怪石的壮观景象。高耸入云的山峰令人心旷神怡,而峡谷的幽深则给人一种神秘感。在溪水的伴随下,大家穿行于蜿蜒曲折的小径上,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自然的宁静与壮美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和美好。

  在这片自然宝藏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力量,更体验到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次春游活动将成为大家共同分享美好时光的纽带,让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不负韶华、努力奋斗。

严子陵钓台

先进制造分工会春游活动合影留念

  (先进制造分工会 范逸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