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8小时以外 > 文化生活
园区建设办与运行保障处联合举办PPT制作心得交流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0-07-15

  7月8日中午,为帮助部门成员解决PPT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升PPT制作水平与办公技能,园区建设办公室和运行保障处联合举办了“PPT制作心得交流与经验分享”座谈会。会议由园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雷金常主持,特邀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分享经验、指导工作,园区建设办公室与运行保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首先,雷金常就PPT制作要素分享了个人见解,即内容重在平时积累,表达需要思维逻辑,形式要兼顾简洁与美观。随后,新老员工积极发言,根据以往经历提出个人在制作PPT上遇到的困惑与亟待解决的问题。金乐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结合实际经验及心得,通过具有代表性的优秀PPT,从字体格式、色彩搭配、模板选择、图文配比等PPT制作的基本格式要求,用词遣句、重点提炼、数据分析等内容组织方式以及语言表述、时间把控等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此次交流会氛围轻松,内容翔实且针对性强,解答了大家在PPT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大家将把收获所得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在不断积累中提升办公技能。

座谈会现场

  (园区建设办公室 邱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