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日期:2023-06-30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举办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院属各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近30人参会。

  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宁波材料所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侯建国院长的专题党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中国科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结合中国科学院工作实际,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激励宁波材料所党员干部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突破,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要求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