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举行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作者:,日期:2015-01-05

  为宣传消防安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落实消防防范措施,增强员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27日,宁波材料所举行了“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消防演练中先模拟起火现场,物业巡查人员发现火情,物业经理现场指挥命令启动应急预案,以物业保安为主的义务消防队,按照分工迅速集合并赶往现场,灭火组勘察汇报火情并实施灭火、警戒组警戒现场、现场指挥命令灭火组用灭火器和消火栓实施自主扑救,并扑灭起火现场。 

  演练现场员工和学生还进行了“灭火”实战,帮助大家了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消防演练强化了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演练现场 

   

  灭火器使用现场 

                                                              (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