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2009中国塑协工程塑料专委会年会成功召开
作者:,日期:2009-08-01
    2009年6月28-30日,中国塑料技术产业化研讨会暨2009中国塑协塑料技术协作委员会/中国塑协工程塑料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年会在余姚隆重召开。此次年会以金融危机下塑料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技术创新为主题,邀请了40余位工程塑料应用开发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做专题报告,内容包括塑料加工、塑料机械、塑料助剂、塑料与环境等,参会代表有来自全国各地产业界的企业家也有来自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代表,共计100余人。
     此次会议一方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学界与产业界共商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推进行业结构调整,提高企业竞争力,渡过难关,迎接新的发展。另一方面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科研院所和企业之间的技术信息交流,推介科研院所的科研成果和实用项目,专家“坐堂”面对面解答企业技术难题。代表们普遍认为,会议组织了大量精彩的报告,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对工程塑料行业化危为机,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6月29日晚还召开了专委会2009理事会议,听取了秘书处2008年工作报告,安排了2009年重点工作,另外还听取了副理事长和塑协领导对专委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马占峰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我国工程塑料行业是一个量大面广的行业,工程塑料专委会是中国塑协的一个非常好的品牌,专委会有非常好的企业基础和研究团队,相信在专委会努力下,在各会员的配合下,工程塑料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会上,中国塑协马占峰秘书长和严庆理事长还为到位的荣誉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单位颁发了聘书及铭牌。这是专委会工作不断完善的一个标志,尽管专委会过去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还要不断前进,继往开来,不断创新。 
     余姚市政府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副市长诸晓蓓亲临会场,对远道而来的参会代表致以诚挚的感谢,对余姚塑料城的发展予以厚望。中塑在线联合影视机构对整个会议进行了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撰稿:高分子事业部 李娟)

                   
                                      会议现场
                    
                       
                                  严庆理事长主持会议       

                   
                                   分会场现场

                   
                                   理事会合影

                    
                   中国塑协马占峰秘书长(右一)和严庆理事长(左一)为到位
                    的荣誉理事长、 副理事长及单位颁发了聘书及铭牌(一)

                   
                  中国塑协马占峰秘书长(右一)和严庆理事长(左一)为到位
                    的荣誉理事长、 副理事长及单位颁发了聘书及铭牌 (二)               

                   
                                   招待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