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荣获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
作者:,日期:2014-05-04

  在国际五一劳动节前夕,宁波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荣获2014年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 

  宁波材料所建所十年来始终坚持料要成材、材要成器的指导思想,秉承全球人才,本土创新;全球技术,本土集成的发展战略,面向国家和地方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在新材料、新能源和先进制造领域开展前沿研究并致力于追求卓越,通过开展目标导向的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创新与工程化创新,持续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并努力架设起科学研究与产业技术的桥梁,为地方和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宁波材料所的员工始终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地方的创新驱动、促进转型的新实践,立足岗位、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时代赞歌。 

  今后,宁波材料所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奋力创新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