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上海辰山植物园
作者:,日期:2014-05-28

  结合行政楼搬迁职能部门文化环境建设,412日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上海辰山植物园参观,走进花木世界、品味设计感受美。 

  上海辰山植物园由国际景观规划大师克里斯多夫·瓦伦丁团队设计,总体设计因地制宜,布局成中国传统篆书中的字,极富中国特色。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植物园,辰山植物园拥有亚洲最大温室及独具特色的矿坑花园,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示范基地。从辰山植物园的整体规划到各个展示景区设计,都秉持“景观是基础、特色是关键、文化是灵魂”的理念,彰显个性又传递人文。 

  支部成员沉醉美景美色之余,又惊叹于设计者的想象力和文化底蕴,感受美又体会到设计的张力,纷纷感叹即上了一趟植物栽培课,又学到了环境布置的妙点子。 

   

  (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