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平台党支部组织开展“真人CS野战拓展”活动
作者:,日期:2014-05-28

  为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平台党支部于4月20日在东钱湖组织开展了“真人CS野战拓展”活动。支部2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彩弹射击运动是一项集对抗、竞争、刺激、协作于一体的运动,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需要参与者激情勇敢地参与,在战场上挥洒热情,勇于搏斗。同时需要团队中的每个人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在教官讲解射击技巧和装备使用方法后,参与活动者被平均分为“迷彩一队”和“迷彩二队”两队,按要求戴好防护面罩、护脖,持好带有100发彩弹的专用射击枪。在拓展活动的热身阶段——限时攻守射击,作战现场的地形特点和自然的环境,让攻守双防都兴奋不已。两队随后展开了激烈的CS彩弹射击实战,每位队员家积极参与,亲身体会并逐渐领悟了分组突击、交替掩护、灵活机动的作战之道。

  此次野外拓活动让大家亲近野外、体验战争、相信团队、挑战自我、磨练了意志,并让每个人深深懂得在工作中决策、执行、配合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群策群力,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不断发展再立新功。

   

  (平台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