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高分子事业部举行安全培训
作者:,日期:2013-08-14

  为了提高新生和新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入所安全教育,89号下午,高分事业部举办一期安全培训,新入所的学生、员工和各实验室负责人共计50余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事业部副主任付俊研究员重申了科研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安全是大家生命健康和科研顺利进行的首要保障,希望大家以物为本,规范操作,消除设备隐患;以人为本,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心理隐患。 

  事业部安全员王静刚进行了安全培训宣讲,他介绍了事业部的安全概况和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的实施情况,通过典型安全案例分析了实验室常见安全隐患以及全面的讲解了隐患的处理。培训宣讲后,大家就培训内容进行了互动。此次安全培训对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具有积极作用,为建设“干净,安全,和谐的高分子品牌实验室”行动开了个好头。   

  付俊肯定了这次安全培训工作的必要性,希望大家能将这次培训的内容牢记在心,并切实落实在科研中,确保科研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安保办主任陶永怀应邀到会指导,所级安全员王文龙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等安全知识。   

  (高分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