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举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
作者:,日期:2016-01-25

  1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在知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考核组由上海分院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宇,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正华,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和宁波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组成。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类职工代表近11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王建宇主持。

  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代表宁波材料所党政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坚持创新发展 提高核心竞争力”的述职报告。报告从“完善创新体系构建,围绕目标谋划发展;引进培养并举联动,科教融合因势而谋;紧抓任务促进产出,科研实力持续提升;建--用三者并举,平台建设不断完善;积极推进所地合作,成果转化成效显著;对外交流广泛深入,影响深度广度日增;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协同创新初见成效;修订工研院规划,谋划“十三五”发展;完成园区环境建设,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围绕中心力抓党建,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届班子在过去两年半的工作,分析了研究所发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困惑,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她代表所班子感谢中科院、上海分院、省市政府有关各方对宁波材料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员工和研究生的努力和理解。

  中科院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宣读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对领导班子在制度建设、财务状况、各项收支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建宇对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考核组现场发放民主测评问卷与后备干部推荐表,对现任所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后备干部,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相关表格。

    会后,根据考核程序,考核组成员分组与所领导、科研管理骨干进行谈话,听取了他们对本届领导班子成员的评价意见、后备干部推荐意见及对宁波材料所今后发展的建议。

 

王建宇主持大会

 

崔平作述职报告

  

蒋旭芬宣读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大会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人力资源部 郑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