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13名博士后顺利出站
作者:,日期:2015-09-24

  922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了第39批博士后出站考核评审会,共计13名博士后做了出站报告。 

  边宝茹博士做了“L10-Fe(Co)Pt永磁纳米颗粒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报告,Muhammad Zubair Iqbal博士做了“Fabrication of Magnetic Nanocomposites for T1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MRI) and Potential Cancer Photodynamic Therapy”报告,钱鑫博士做了“PAN基碳纤维制备过程中关键技术研究”报告,黎嘉威博士做了“Fe基非晶涂层的设计及其性能研究”报告,蔡涛博士做了“硼化和钼化多功能润滑油添加剂的合成与性能研究”报告,谢奔博士做了“聚乙烯基碳纤维前驱体的磺化热稳定研究”报告;赵飞博士做了“高速直驱进给系统振动测试分析与控制技术研究”报告,张承宁博士做了“聚类分析若干关键问题研究”报告,谌春林博士做了“碳掺杂催化材料应用基础研究”报告,石俊黎博士做了“锂离子电池高安全性隔膜的设计及功能化制备”报告,谈小建博士做了“碳纳米材料热电性能的理论研究”报告,盛江博士做了“硅/PEDOT:PSS杂化太阳电池的界面调控与优化研究”报告,秦海明博士做了“铝酸盐石榴石透明陶瓷制备及光功能特性”报告。 

  他们从各自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以及应用价值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就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评审专家经过评议,一致认为,13名博士后科研思路清晰,工作勤奋踏实,完成了在站期间的各项科研任务,同意出站。

 

 

 

 

(人力资源部 张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