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举行领导班子成员增补宣布会
作者:,日期:2015-09-11

  911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召开增补所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 “两委”委员、常务办公会成员、副高以上科研人员、职能支撑部门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 

  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建宇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瞿荣辉、张瑞丽任职的通知》,瞿荣辉、张瑞丽两位同志任副所长。王建宇简要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崔平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与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带领宁波材料所在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中发挥自身的特色,取得新的辉煌。 

  党委书记、所长崔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瞿荣辉、张瑞丽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敢于担当、尽职履责,要努力提高把握外界环境、国家发展大势的能力,要注重与班子成员的团结,保持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所领导位置上更多地为大家服务,保持公心,不谋私利,要带好队伍,处理好班子成员分管工作的关系。崔平表示,宁波材料所在新的十年发展起点上,在谋划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当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重大机遇,未来的路很长,希望班子成员带领全所员工和研究生,把握全局,面向未来,扎实推进一三五率先行动计划,保证宁波材料所健康可持续发展。 

  瞿荣辉、张瑞丽分别作了发言。瞿荣辉表示,将做好一名优秀的材料所人,严于修身和律己,把事情做踏实,为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瑞丽表示,今天的任命,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份责任,今后将在一个新的平台上,一如既往为宁波材料所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承诺做到勤政廉洁,诚恳接受全所同志的监督。

 

王建宇宣读任命通知

 

崔平讲话

 

瞿荣辉发表就职感言

 

张瑞丽发表就职感言

 

(人力资源部  孙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