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李和风到宁波材料所调研并为“全民健身活动站”授牌
作者:,日期:2023-05-24

  5月23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院工会主席李和风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并为“全民健身活动站”授牌。

  李和风现场考察了宁波材料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悦动馆”,对“悦动馆”的建设及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与现场科研人员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鼓励科研人员用好全民健身设施,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投入科研攻关工作;同时,他勉励宁波材料所工会再接再厉,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更多保障。李和风为宁波材料所颁授了“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站”牌匾。随后,李和风一行对宁波材料所有关实验室进行了调研。

  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陪同调研,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党委书记李润伟、所工会主席张驰及工会委员等参加了调研及授牌仪式。

“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站”授牌仪式

参观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党政办公室 李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