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防台防汛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暨工作启动会
作者:,日期:2022-06-14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防台防汛工作中的先锋作用,切实保障园区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防台防汛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暨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李润伟、党政办公室及运行保障处相关人员、突击队队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润伟代表所党委向党员突击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建防台防汛党员突击队,为全所师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此,他进一步提出,要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责任到位,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要组织到位,增强协同性和战斗力;要处置到位,增强主动性和执行力,勇于防御、善于防御,真正打造一支精明能干、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突击队。

  会议还围绕做好应急预案、建立工作机制等展开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防台防汛党员突击队

  (党政办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