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中期调研及年度考核大会召开
作者:,日期:2020-12-22

  12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领导班子中期调研及年度考核大会召开。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正华率考核组一行出席大会,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班子成员、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技委委员,二级所正副所长,实验室、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主席团成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12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胡嘉主持。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发展,协同务实构筑发展动能”的届中述职报告,汇报了本届领导班子成立两年半的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在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创新架构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在分析研究所目前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未来的工作举措。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代表党委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届中考核党建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助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整体凝心聚力,推动协同创新文化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个方面汇报了本届班子两年半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随后,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别同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科研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听取意见。

黄政仁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李润伟代表所党委作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