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0-08-17

  8月15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一行15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杨桂林、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等热情接待了汤涛一行。

  黄政仁对汤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汤涛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和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黄政仁全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发展现状、博士后工作作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浙江省、宁波市多年来对宁波材料所发展的支持表示深切感谢。

  座谈会上,汤涛对宁波材料所的博士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宁波材料所未来的博士后工作要更加注重聚焦科研方向、加强海内外博士后交流、提高博士后合作导师的遴选水平、设置灵活的跨学科博士后培养使用机制等,要充分发挥博士后的培养优势,继续做优做强博士后培养工作。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宁波市常务副市长陈仲朝等陪同调研。

汤涛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汤涛讲话

  (人力资源处 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