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检查指导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日期:2019-04-12

  4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黄政仁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项目工地指导建设工作,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副所长张瑞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黄政仁到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参建相关负责人就现场质量管理情况进行的汇报,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现场管理及施工难点等具体情况。目前,项目建设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持续阴雨的不利因素,已完成40%的工程桩、80%的地下室维护桩施工。

  黄政仁感谢各参建单位为工程建设付出的努力,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现场管理,强化质量管控,推进工程进度,共同努力抓好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如期交付使用。

  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建设项目总投资7.0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8万平方米,包括教学科研楼、综合楼、宿舍楼及体育馆。项目于2019年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底各建筑单体结构封顶,2021年6月竣工验收。

黄政仁检查指导项目建设

  (园区建设办公室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