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假期加班、值班坚守岗位人员
作者:,日期:2019-02-06

  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黄政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走访慰问了春节假期加班、值班人员,向假期仍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研究生致以新春的问候。

  他们先后来到先进制造工程中心、员工办公室、学生学习室、物业等地,看望了假期仍工作在一线的员工、研究生,对加班、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在先进制造工程中心,复合材料智能制造与装备团队正坚守岗位、埋头苦干,为确保项目高质高量的完成而忘我工作,所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进展,肯定了团队取得的成绩。每到一处,所领导和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并代表宁波材料所送上春节慰问品和美好祝福,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慰问现场   

  (党政办 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