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与纬诚科技“环保型低成本半导体工艺衍生表面化学镀膜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日期:2018-03-30

  3月29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纬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环保型低成本半导体工艺衍生表面化学镀膜技术”产业化合作的签约仪式。宁波材料所所属新能源所研究员叶继春与纬诚科技总经理俞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宁波材料所所属新能源所所长陈亮、技术转移部主任谢开锋、纬诚科技董事长闻丽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新能源所副研究员盛江介绍了此次合作的项目背景、合作进展、团队情况、技术应用等情况。纬诚科技总经理俞波对此次技术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与材料所的合作能极大解决企业在产品技术、开发成本、研发周期、环境污染等方面存在的困扰,加快企业产品开发应用的转型升级。俞波就宁波材料所对企业的研发支持和积极推进表示感谢,并十分期待未来其他项目的开发合作。陈亮也充分肯定此次合作对深化产学研结合和技术革新的推进作用。他表示,通过优势互补,将推进科研项目“环保型低成本半导体工艺衍生表面化学镀膜技术”的产业化发展,同时也将为提升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提供技术性支持。

 

 

  (技术转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