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走进材料所”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宁波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举行
作者:,日期:2016-09-27

  926日,由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走进材料所”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初创产业园举行。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宁波市股权协会秘书长金晖、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斌及十余家在甬主要投资机构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及推动宁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打通资本与创业团队间的“任督二脉”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发掘宁波材料所科研项目的潜在市场价值,搭建了资本与智本深度融合的平台。会上郑剑希望风投公司、基金公司能积极主动推动成果转移转化,共同为项目把脉,在资本、管理、平台等多方面给予支持,推动科研成果项目落地转化。同时,也要求项目团队认清发展形势,抓住机会,与投资人多多交流与互动,取长补短,互助共赢。

  在项目路演过程中,所属材料技术所、先进制造所、新能源所的科研人员分别就“柔性可穿戴多参量人体体征监测系统”、“荧光陶瓷片封装合成白光LED”、“高效直驱运动系统”、“磁悬浮直驱门机”、“电永磁吸盘及控制系统”、“纳米银材料及其柔性器件应用”、宁波中科毕普拉斯、宁波中科孚奇等八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并与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讨论热烈。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宁波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成果展厅、先进制造所工程中心等。

 

  交流会现场

  

(技术转移部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