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工研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日期:2016-06-17

  615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了“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各二级所所长和科技主管,以及各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规划战略部通报了上一阶段所外专家对规划内容提出的主要建议,传达了所务会对规划文本修订的具体意见,部署了下一阶段规划工作落实推进的具体分工和要求。与会人员就规划路线图制定、年度任务分解落实、资金集成与配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润伟副所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就规划体系建设、一三五推进落实、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布局凝练、公共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规划的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以规划编制为契机,能够更好的促进各部门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统筹考虑,梳理出发展目标和思路,理清我们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推进研究所不断发展。最后,他勉励大家充分重视规划工作,并表示今后每年将结合外部环境和内部情况的变化,及时组织各二级所和有关部门开展讨论,适当调整规划目标和具体措施,以更好的指导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规划战略部 夏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