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市科协领导慰问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
作者:,日期:2014-12-19

  岁末将至,1218日,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杨志达来到宁波材料所,看望慰问科研人员代表,带来了宁波市科协对材料所广大科研人员的亲切问候和热切关怀。 

  杨志达拜访了所长、党委书记崔平,看望了获得国家、省、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李润伟研究员、朱锦研究员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崔平感谢市科协对宁波材料所的关心支持。双方就人才政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产业联盟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杨志达希望宁波材料所发挥人才高地的优势,扩大服务面,积极为宁波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他也希望更多的优秀科技人才走进企业,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 

  期间,杨志达为所属材料技术研究所所长朱锦带来了“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证书及奖章。 

  宁波市科协办公室主任施英、组宣部部长邢辉,宁波材料所党群办主任、科协秘书长陶永怀等参加了座谈。 

 

 

                                                               (所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