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获“光华龙腾奖”
作者:,日期:2014-12-16

  1210日,由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光华龙腾奖十周年暨2014中国设计贡献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两院院士路甬祥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荣获两个奖项,其中宁波材料所所属二级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杨桂林所长获得“光华龙腾奖(2014)中国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祝颖丹副研究员获得 “光华龙腾奖(2014)第十届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光华设计基金会是由路甬祥院士倡议下成立的中国第一家设计基金会,旨在“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致力于追求人与自然融合共生”。“光华龙腾奖”创立于2005年,2011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设立,是设计领域第一个国家级奖项,并已成为设计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奖项。

 

                                                                                      (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