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碳纤维复合材料电动汽车荣获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作者:,日期:2014-11-24

  1116 -21号,由国家商务部、国家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学技术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事部、农业部、科学院、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科技展览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宁波材料所和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电动汽车”荣获优秀产品奖。 

  高交会被海内外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本届高交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为主题,展示了最新智能及高端科技产品。 

    参会期间,大批参会嘉宾和客户在碳纤维复合材料电动车旁驻足交流,多方位咨询,深入探讨,洽谈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