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吴邦国在工博会上视察宁波材料所和奇瑞汽车合作研发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电动汽车
作者:,日期:2014-11-13

  114日至8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顶级盛会——第十六届中国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和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电动汽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 

  参会期间,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吴邦国委员长,在上海市市长杨雄、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和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志远等的陪同下,重点视察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电动汽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询问了中科院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究进展以及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应用的研发历程。 

 

吴邦国视察现场

 

江绵恒介绍研发情况

 

施尔畏听取研发情况汇报

 

                                                                     (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