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到台朔重工参观交流
作者:,日期:2014-04-24

  近日,应台朔重工的邀请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卢焕明一行到北仑区霞浦台塑重工参观交流。 

  台朔重工总经理杨炽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双方就测试结果和分析报告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下一步合作意向。会议结束后,测试中心一行参观了企业园区。 

  台朔重工(宁波)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企业集团台塑关系企业在宁波设立工业园区下的一家下属公司,20027月成立于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10公顷,工程中心3,000平方米,设备300余台,拥有石油化工设备、锅炉及配套设施、自动仓储设备、产业用齿轮减速机、防腐里衬以及防治污染设备生产线。2014年初,台朔重工委托测试中心对不锈钢钢管破裂原因进行分析,测试中心卢焕明组织完成了此项目的综合性测试分析,分析了不锈钢钢管破裂的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想法和建议,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