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角
【今日镇海】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招标公告发布 总投资6.72亿元 建设周期三年
作者:,日期:2018-06-26

  本报讯(记者张超梁)记者日前从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方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获悉,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工程(代建)招标公告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已同时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宁波网和《宁波日报》上发布。

  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已由市发改委批准建设。根据招标公告内容显示,该工程位于我区庄市街道东南,即庄市大道和中官西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该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物6.4万平方米,人防及地下工程0.6万平方米。该工程项目总投资6.72亿元,建设周期三年。

  作为中科院新型科教创产融合发展联合体,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北京以外的首个科教融合学院。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提升科教融合内涵,实现人才与成果共成长,成为人才精准培育、成果—人才同步转移的高水平科技创业创新人才基地。同时,其将创建新型国际网络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成为柔性吸纳国际高端人才施教、弹性实现国际化教学的国际一流材料工程学院。

  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预期于2020年建成,届时将形成约2000人在校研究生培养规模。

  

  (原文发布于2018年6月26日《今日镇海》第1版)

  【原文链接】http://epaper.zhxww.net/html/2018-06/26/content_1_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