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宁波)高洽会
作者:,日期:2013-09-17

     914日第十五届中国(宁波)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先进制造技术所精密运动与先进机器人技术团队的科研成果在6号馆科技成果国际展区参展,团队精心研发的高效节能电机、精密运动平台和机器人,吸引了无数企业专家驻足咨询了解。

此次团队参展的主要科技成果有:抛光机器人、全自主导航机器人、XY运动平台、三轴运动平台、磁性齿轮、轴式直线电机、高速直线电机、音圈电机、软磁高速电机等。通过本次参展,展示了团队在精密运动控制及智能化装备以及先进机器人技术及自动化方向的核心关键技术、系统集成能力,意在寻求合作企业,实现技术转让、合作开发。

展会期间,多位相关领导莅临参观指导,宁波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前来采访。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信远工业器材公司、宁波综研化学有限公司、慈溪市上林湖包装带有限公司、宁波华表纺织有限公司、宁波金氏实业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针对XY运动平台、直线电机、数控机床和抛光机器人与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开展合作。

 

科技部技术交流中心领导交流现场

 

与企业家交流中

 

                                                            (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