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973项目“先进复合材料空天应用技术基础科学问题研究”中期交流会在宁波材料所举行
作者:,日期:2012-04-24

4月21日,由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益小苏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的国家“973”项目——“先进复合材料空天应用技术基础科学问题研究”中期交流会在宁波材料所成功举行。

由来自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行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宁波材料所、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等多家科研院所的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个子课题负责人和主要科研骨干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及后期的工作计划。益小苏教授结合大家的研究进展,对各个子课题相互之间的配合机制、主要科研任务及亮点研究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并就2014年的结题工作目标对大家提出了希望。

宁波材料所刘小青副研究员、朱锦研究员、范欣愉研究员作为项目骨干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分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