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中海油材料科学研究院院长吴青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3-05-16

  5月6日,中海油材料科学研究院院长吴青、中海油宁波大榭石化董事长贺胜如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热情接待了吴青一行,宁波材料所工业催化团队负责人尹宏峰研究员,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谢开锋、张海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正平重点介绍了浙江工研院的建设背景、发展目标、主体业务等,以及宁波材料所、浙江工研院与头部企业合作模式。吴青对宁波材料所和浙江工研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区域服务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并详细介绍了中海油在碳基材料、聚烯烃材料、催化材料等方向的产业布局。双方将立足各自科创资源和产业基础的优势,在高能级平台共建、技术难题解决、成果转化项目验证、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中海油相关产品的技术创新迭代和高值化研究。

  吴青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

  (浙江工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