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衢州市经信局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3-04-22

  4月20日下午,衢州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杨剑国率衢州市企业家一行9人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副处长刘苏等热情接待了杨剑国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杨剑国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和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听取了研究所的使命愿景、历史沿革、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情况介绍,并重点了解了所地合作、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刘苏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技术合作情况,高分子实验室、磁材实验室及所属新能源所专家分别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和主要成果。随后,双方就院地合作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杨剑国对宁波材料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区域服务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充分认可,他提出,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起点,面向企业和行业重要需求,共同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技术转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