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前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一行赴杭州湾园区开展新春调研
作者:,日期:2022-01-26

  1月25日上午,宁波前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一行5人赴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开展新春调研。杭州湾园区负责人韦玮、办公室主任许炜热情接待了史建范一行。

  史建范一行来到杭州湾园区察看了功能碳素材料研发部、航天结构及功能复合材料研发部和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研发部的工程化场地建设情况以及科研攻坚成果进展。座谈会上,韦玮从人才队伍、资源争取、专利产出、项目引进及产业化、平台建设、对接地方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杭州湾园区2021年整体情况,并表示杭州湾园区将把启动二期建设、落实产业化场地等作为2022年的重点工作。史建范肯定了杭州湾园区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园区在2022年继续将人才引进和优质项目引进作为首要任务,加快产业化步子,新区政府将为产业化创造条件,为解决困难牵线搭桥,为园区重大科创平台的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让科研人员专心科研攻关。

  韦玮表示,杭州湾园区在新区建设发展的定位就是要打通“人才培养-原创研究-工程化技术研究-产业化技术开发”全过程,园区将发挥中科院人才、创新资源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为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赋能。

研发部参观

座谈交流

  (杭州湾园区 赵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