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高温燃料电池电堆产业化”项目亮相中科院创客之夜
作者:,日期:2020-10-19

  10月15日,2020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活动在深圳举办。活动现场,自全国各地的创客项目还上演了一场科技项目“快闪路演”,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推荐的“高温燃料电池电堆产业化”项目与众多优秀项目同场竞技,向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与企业高管现场路演,进一步促进了项目团队与投资机构资源的合作对接。

  “创客之夜”是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点活动之一,以“率先行动、创新引领”为主题,重点展示中国科学院、深圳市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与高校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和相关核心技术助力双创的项目案例。通过组织线上线下结合的论坛、项目路演展示和投资对接等活动,助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促进各类双创资源的合作拓展。 

活动现场合照

  (初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