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片区产业技术研究院座谈会在杭州湾研究院召开
作者:,日期:2020-06-22

  6月18日,片区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召开,宁波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庆听取了5家产业技术研究院年度工作目标和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解决研究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问题。

  会上,张永庆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宁波市科技创新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宁波产业创新发展的主攻手、发动机,是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支撑。他要求,各研究院要加力加速推进建设,想方设法引进高端团队、承接重大项目、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对各研究院提出的问题和需求,他要求各区县(市)与研究院积极沟通配合,灵活思路、创新方式,在合理合规的情况下尽快帮助研究院解决问题。

  宁波市科技局创新平台与合作处副处长陈灵丽主持会议。江北、慈溪、象山等科技局分管领导,杭州湾新区经发局负责人及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机械总院南方中心、中以(慈溪)创新技术研究院等5家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永庆讲话

会议现场

  (杭州湾研究院)